返回顶部

昭觉县举行“行走宽窄之间”品牌文化宣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4 10:4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宜强)为迎接百年川烟,传播宽窄品牌文化,10月23日,昭觉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携手四川中烟召开“行走宽窄之间”宽窄品牌文化宣讲活动。

活动中,从四川中烟历经百年风雨,再度砥砺前行到“正直豁达、智慧精微”引领企业发展的宽窄品牌文化;从介绍以“回甜顺喉”为风格,以“极致减害”为特色,融合“宽窄哲学”的产品开发理念到兼收并蓄、传承发展、继往开来的“新川烟、新形象、新口味”宽窄系列卷烟陈列展示;从“宽窄”卷烟经营“叫好又卖座”中到零售客户从宽窄系列卷烟中真正盈利交流等方面对“宽窄”品牌文化进行了宣贯互动。

同时,活动也对“新川烟、新形象、新口味”川烟自主品牌培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加强川烟品牌培育、传播宽窄文化的工作重点,着力在调整市场状态、零售终端拉动和终端形象打造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开创川烟品牌培育新局面,有效促进川烟品牌在昭觉市场取得新突破。二是要紧紧围绕宽窄、清甜香、黑娇、凉烟等川烟自主品牌,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挖掘市场潜力,不断提升新品接受度和美誉度,增强“宽窄”卷烟市场竞争力。三是要整合“工、商、零”资源,开展好地产卷烟自主品牌培育等主题营销系列活动,有效引导市场消费,做强、做优自主培育品牌,进一步提升川烟品牌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确保卷烟营销持续、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