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烟草专卖局调研组赴越西调研扶贫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0 10:19: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许安友 张银祥)10月17日,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扶贫办常务副主任陈岩一行赴越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一行到大瑞镇郑家湾和越城镇新村分别对瓦里觉乡的石门村移民安置点和瓦里觉村移民安置点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了移民安置点住房和基础设施的建设进度,询问了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投入扶贫资金的具体使用情况和取得的效果。

座谈会上,越西县烟草专卖局(公司)负责人就近年来开展的扶贫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越西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正权向调研组汇报了越西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组表示,针对凉山贫困面广、贫困程度深的特点,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全力助推凉山的扶贫工作,在坚持“雪中送炭、力所能及”的原则下,成立了一套专门的班子来做扶贫、制定一个具体的规划来助推扶贫、建立一个基金来参与扶贫、拿出一个办法来管理扶贫;在工作中做到有预算、有计划、有检查,定期对公司的扶贫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