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严肃工作纪律为烟叶收购“保驾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09:5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傅睿)自全县烟叶收购工作开展以来,冕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通过采取积极多项有效措施,全面严肃烟叶收购工作纪律,为烟叶收购“保驾护航”。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局长、经理任组长的烟叶收购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县烟叶收购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处理并解决收购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收购工作的顺利进行。

加强收购纪律宣传及培训。采取发放宣传单、举办培训班等多种形式向烟叶收购工作人员及烟农宣传收购纪律及收购政策,切实做到让烟农了解收购政策,让工作人员遵守收购纪律,为有效维护烟叶收购秩序奠定坚实基础。

加强监督检查。抽调专卖稽查人员、纪检监察员组成执纪执法检查组,对烟叶收购进行全过程、多方面的检查和监督,确保“政府、企业、烟农”三者利益。

加强合同管理。严格执行合同收购制度,坚持入户预检、约时定点、分期分批预约交售烟叶制度,坚决杜绝脱级收购、低收高调、掺杂掺假、以次充好等现象的发生。

加强工作人员廉洁自律。要求收购工作人员在收购期间强化法制和纪律观念,遵纪守法,牢固树立国家、集体和群众观念,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严禁以权谋私,收受贿赂;严禁交、收“权力烟”、“霸道烟”、“人情烟”、“关系烟”,保证收购工作公平、公正、有序进行。

目前,全县烟叶收购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