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召开2017年烟叶收购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0:1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彪)8月17至18日,四川省盐源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2017年烟叶收购培训会。

会上,盐源县纪委通过典型案例对收购人员进行警示教育;仓储中心对烟叶交接入库、等级纯度控制等内容作分析讲解;烟草部门相关科室分别对烟叶专分散收、精准收购流程、烟叶质量管理、收购财务制度、收购纪律、法律法规知识及安全工作进行讲解培训,并通过“理论+实操”模式,对全县收购人员进行了岗前测试。

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烟叶收购工作,在收购过程中要切实按照 “六个严禁”、“六个不准”要求开展收购,严肃查处烟叶各类收购违规违纪行为,营造公平公正、阳光和谐烟叶收购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