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市烟草部门开展“绿色文明”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0:1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莲)8月16日,西昌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总支在黄水烟叶工作站组织开展 “绿色文明始于心、创先争优践于行”实践活动。

活动坚持以清洁环境、绿色文明、创先争优为方向,通过卫生清理活动,以“绿色文明”为重点和突破口,以转变作风和树立新风为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全面深入开展基层环境治理活动。活动现场,大家激情高昂,挥汗如雨,纷纷用手中的扫帚、撮箕、锄头、镰刀,或打扫路面,或清理杂草,或修剪树枝或整治卫生死角,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天的努力,黄水烟站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共发动了领导班子、内设中干、党工团员及自愿加入活动的员工群众共5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