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烟草部门召开新烟样品审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0:1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付志伟 杨扬)8月10日,四川省烟草公司凉山州公司在西昌市召开2017年凉山新烟样品工商审定会,会议邀请在凉山调拨烟叶的17家卷烟工业企业物资采购中心、技术中心,四川省局(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凉山在强化烟叶种植、强化技术落实、强化科技创新、强化基础保障等方面情况;介绍今年烟叶收购调拨、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精准收购、持续优化烟叶等级结构、规范经营和优质服务方面总体安排;并结合凉山烟叶工作实际,在计划支持、调拨进度、烟叶结算、促农增收等方面提请工业企业关心支持事项;围绕做好今年调拨工作,从坚持严格规范和诚信经营、加强中后期田管和收购管理、优化烟叶结构、承担损失责任、统筹备货发货和红大特色品种单收单储单调等六个方面向工业客户作了郑重承诺。

工业企业对凉山烟叶发展提出意见建议,高度评价凉山近年来烟叶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凉山烟叶风格特色突出,质量不断提升充分认可,表示在当前卷烟销售形势逐步回暖背景下,工商双方更应携手同行,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努力实现双赢目标,对今年凉山烟叶调拨工作有信心,工商双方继续加强沟通配合,烟叶调拨抓快抢早,为凉山烟叶发展开创新局面。

与会代表现场观摩州局(公司)制作的新烟收购样品,围绕工业企业原料需求,对新烟样品制作提出意见建议。州局(公司)充分听取工业企业的需求意见并及时调整,工业企业、省局(公司)、州局(公司)三方共同完成2017年烤烟新烟样品审定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促进工商交流与合作,对提升凉山烟叶等级质量管理,不断满足工业企业卷烟品牌发展需求,做好全州烟叶收购、调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