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切实开展产业技术入村培训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0:1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银祥)5月17日,越西县委党校、县农牧局、县林业局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到新乡乡觉巴村、作呷村、友谊村和大花乡大花村开展2017年精准扶贫产业技术入村培训。

培训会上,向参加培训的贫困群众发放了《越西县无公害核桃生产实用技术手册》、《花椒栽培技术》、《生猪饲养技术》、《马铃薯高产栽培技术》、《羊的养殖技术》等资料,相关的授课教师对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学习后我知道了今后要定期给羊子和猪打预防针,以后养的羊子和猪就不会像过去得病死了。”因残致贫的贫困户吉古日洛说道。

据悉,为提升贫困群众发展产业能力,越西县从5月15日—6月20日对全县69个脱贫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产业技术入村培训。目的就是要让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至少有1人掌握1—2项种养殖业技术,基本实现每个贫困户家庭都有一个农、林、牧产业发展实用技术的“明白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