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拉开2017年大田移栽序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10:0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洁)4月7至10日,四川省盐源县分片区召开了膜下小苗移栽技术培训现场会,拉开了2017年大田移栽工作序幕。

该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要求,各烟区要以“坚守红线、优化结构、打造特色、助农增收”为主线,狠抓技术措施落实,确保烟叶生产管理严格规范。

据悉,各烟区要全面推行标准化生产,按照“质量重于数量、信誉重于效益”的烟叶工作方针,切实将标准化工作贯穿于膜下小苗移栽全过程,不断提高烟叶生产整体水平和管理水平。建立烟叶生产全程跟踪制度,技术人员通过微信群汇报当天的工作进度,对生产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及时上报技术组和技术依托单位,做到移栽各项具体技术操作精准、精细。大力推广膜下小苗移栽技术,积极向烟农宣传膜下小苗移栽具有缩短苗龄、促进烟苗早生快发、烟株抗病虫害能力强等特点,大面积推广膜下小苗移栽技术,有效提高烟叶质量,助力烟农增产增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