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启动2017年金秋砂糖橘区域试验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10:1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罗连芬)3月28日到31日,雷波县成功启动了2017年金秋砂糖橘区域试验项目。

记者从雷波县获悉,该项目是经过该县县委、县政府多方考究,决定在溪洛米乡水田村发展100亩金秋砂糖橘高换区域试验的项目,旨在发挥雷波人民致富的主要产业支柱“大凉山雷波脐橙”名牌效应,让更多的人民脱贫致富。

连日来,四川丰橙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派遣技术人员携带16000枝金秋砂糖橘穗条和两株带花大苗赶来项目基地进行穗条沙藏和大苗定植。在县农牧局、溪洛米乡政府和水田村委会的协助下,顺利开始了高接换种。

据雷波县农牧局多经站站长宁廷俊介绍,今年开启的这100亩金秋砂糖橘高换试验项目,是通过县农牧局与溪洛米乡政府协调,与四川丰橙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协商合作打造实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