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市安排部署现代烟草产业发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09:53: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刘莲)2月13日,四川西昌市组织召开现代烟草产业发展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州烟叶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市烟草产业发展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

会上,四川中烟西昌烟厂围绕川烟标杆市场建设工作作了简要发言;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现代烟草农业先进单位和个人;与各种烟乡镇签订了《2017年度现代烟草产业工作目标责任书》。会议还对发展现代烟草农业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推进全市烟草产业的发展;二是要创新思维、积极作为,为推进现代烟草农业产业提质增效;三是强化领导、完善机制,建立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具体抓的组织机制。四是遵纪守法、规范市场,加强卷烟、烟叶工作纪律性、全面推进现代烟草产业发展。

西昌市烤烟领导小组相关领导、包乡单位负责人、市烟司、烟办相关人员,各种烟乡镇书记、乡长、分管领导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