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外省烟草部门考察学习凉山州植烟土壤培育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10:2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郭群召)12月12日-14日,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王泽宗、山东省潍坊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王喜功分别带领所辖产区分管烟叶负责人同期抵达凉山,考察学习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植烟土壤综合培育工作经验。

考察组先后深入凉山州冕宁县、德昌县烟区,实地查看光叶紫花苕长势,询问了绿肥种子供应、种植管理、土壤培育效果,并随后观看了烟叶烘烤工场烟草专用有机肥生产现场,了解了有机肥生产原材料种类、成本控制、运行管理等情况。

考察学习座谈会上,冕宁县、德昌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详细介绍了光叶紫花苕、烟草专用有机肥、农家肥、前茬作物调整等植烟土壤培育工作措施和管理措施,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重点介绍了植烟土壤培育扶持政策、组织管理和有机肥工场化生产等工作实施情况。河南省局(公司)、山东潍坊市局(公司)考察组一行高度肯定了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近年来在植烟土壤培育、职业化烟农队伍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效,认为凉山州植烟土壤培育工作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座谈各方同时就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强化烟叶产区间的交流学习等工作互动达成了共识。

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烟叶部、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分管烟叶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