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有机石榴标准化技术通过省检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11:29:1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由会理县农村产业技术服务中心、西昌学院和凉山新兴农业科技公司承担的省科技富民强县计划“有机石榴标准化生产与贮藏技术集成示范”项目,在成都通过省科技厅专家组验收。

为进一步提升会理石榴的品牌质量,解决会理石榴贮藏过程中的技术难题,2013年,会理县农村产业技术服务中心牵头西昌学院和凉山新兴农业科技公司向省科技厅联合申报了“有机石榴标准化生产与贮藏技术集成示范”项目,获得省科技厅专项资金60万元支持。项目以新兴农业科技公司富乐石榴基地为依托、以西昌学院专家教授为技术支撑,两年来,通过项目的实施,建立了有机石榴栽培管理体系,获得了有机石榴认证,推广了有机石榴种植技术、开展了石榴病虫害绿色防控研究和石榴贮藏保鲜技术研究、实施了石榴新品种试验示范。通过项目的实施,形成科技成果2件、专利1件,研发新产品5个,建立示范基地3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