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积极打造川烟标杆市场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0:3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郭群召)7月18日,凉山州召开“川烟”标杆市场建设工作会。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川烟”标杆市场建设情况,梳理了当前产品销售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地方政府、烟草商业、卷烟工业三方联动推进“川烟标”杆市场建设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定发展信心,认真研究“川烟”市场发展趋势,积极拓展农村市场,切实做好烟叶工作站点营销、农村宴事营销等活动。在营销措施上要强化宣传引导力度,通过多种活动,大力营造全员宣传、全员助推“川烟”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积极构建“政府主导、烟草主责、部门共抓、客户参与、社会各界与消费者支持”的“川烟”标杆市场建设新模式,认真破解“川烟”发展难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