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农民专业合作社助农增收唱主角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10:3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施建华)“以前想搞点种植、养殖业,经济实力跟不上,又怕管理不好,没销路,现在加入专业合作社了,啥也不用操心,每天有事做有钱赚。”甘洛县琦祥林果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社员木呷拉日高兴地说。


图为甘洛县前进乡草莓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的大棚草莓

近年来,甘洛县按照“发展一个产业、组建一批合作经济组织”的思路,把发展、扶持、壮大农民专业合作社,作为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加速农业产业化进程的重要抓手,依托农业龙头企业,组建龙头带动型农民专业合作社,集聚能人,组建能人联动型农民专业合作社。同时推出人性化管理,倡导全程真情服务,提供绿色便捷通道,为农民申办合作社打开方便之门,重点帮扶一批“样板社”、培育一批“品牌社”,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