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德县公安局开展社会治安整治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2-07 10:22: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为进一步增强喜德县政治和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不断加强治安防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喜德县公安局于2018年2月4日19时30分至次日凌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第一次百日攻坚社会治安整治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截止2月5日8时,全县共出动清查力量170人,警车24台;检查场所、部位、单位85处;整顿排除安全隐患5处;打击处理21人,破获组织卖淫嫖娼案件3起,查处违法犯罪嫌疑人3人,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18人;训诫38人;检查过往车辆18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7起,其酒驾3起,稳控肇事肇祸2人;查处为赌博提供条件案件1起。

通过整治行动有效的打击了违法犯罪行为,为喜德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