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德: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www.scol.com.cn  (2017-10-16 13:29:12)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砥砺奋进五年,跨越发展五年,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为全面展示全县社会经济文化事业五年来的大发展、大变化,近日,喜德县在全县上下持续展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

据了解,该县在宣传中全方位展示五年来该县砥砺前行的发展改革成果,通过社会事业发展、经济发展成就、基层党的建设、从严治党拓展、民生事业发展等各方面、全领域向全县各界充分展现了五年来该县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跨越发展的辉煌成就,以优异的成果展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该县紧紧围绕“礼赞十八大、喜迎十九大、献礼祖国”主题展开庆祝活动,通过在全县各级各部门同时同步展开同题主题党日、演讲比赛,诗歌朗诵、书画展览等方式掀起全县上下颂歌祖国喜迎十九大热潮。各行业、各群体纷纷以不同的方式载歌载舞欢庆喜迎十九大。

据悉,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也是新的征程开启之年,该县全面深入拓展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持续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建设,动真碰硬正风肃纪反腐倡廉工作,始终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抓在手上,全力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全面进步,以优异的成绩、饱满的精神、奋发的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