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德:尼波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儿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0:13: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云 罗学英)9月7日下午18时许,喜德县尼波派出所接到电话求助:在尼波村依达组有一走失儿童,并在铁路边哭啼不止。

接到求助电话后,尼波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发现在尼波村依达组铁路边围着很多群众,其中一名男孩哭啼不止,民警赶紧疏散周围群众,打消男孩的恐惧心理,将小男孩带到派出所,并给其购买了食物,待小男孩心情平稳后经过耐心询问得知,小男孩名叫沙马吃哈,家住礼州加油站附近(说不出具体地名),今天跟着其父亲及弟弟坐慢车准备到普雄奶奶家去,到尼波时小男孩误以为是普雄火车站便下了车,自己也说不出父母的电话号码。

随后,民警根据小男孩提供的父母亲姓名,在一标三实基层基础信息中查询出小男孩的家庭住址,父母亲姓名及联系方式。与父亲沙马五且取得联系后,第二天民警将小男孩送至尼波火车站5243次慢车上与父亲沙马五且一起回了礼州,小男孩家属对民警深表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