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德交警800公里追凶破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10:26:5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云  

10月12日下午,喜德县公安局门外锣鼓阵阵,一群彝族群众手持锦旗来到这里。原来是“9·24交通肇事逃逸案”中遇难者家属,为表达对喜德公安民警破案的感激之情,向喜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送上了写有“仁心为民、破案神速、英勇无畏、无比感谢”的一面锦旗。

9月24日20时许,喜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电话称,该县冕山镇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一名12岁男童头部被严重碾压,肇事司机不管被害者的伤重情况,选择逃逸。

接到电话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仔细对现场进行勘察处理,调取各路段监控、对周边群众进行调查取证。后经努力排查,排查到浙C097DN号牌车辆,通过调查该车辆已逃往云南省武定县,交警大队即派民警前往云南省武定县,肇事逃逸嫌疑人应某某迫于各种压力,于9月26日15时在云南省武定县公安局投案,喜德交警大队民警将肇事逃逸嫌疑人应某某从武定县公安局带回喜德。经审查,应某某对自己驾车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交警大队民警通过全程800公里的追缉,最终破案,换得遇难者家属的心灵告慰,赢取群众对公安民警的赞誉。

(杨洲峰 四川日报记者 何勤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