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调整环邛海通行方式 周一至周五期间双向通行

2023-09-11 12:39:06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记者 何勤华

9月11日起,西昌环海路核桃村至市委党校路段开放通行。此前一天,西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发布信息,为进一步缓解西昌市海滨路、环海路交通压力,给广大游客、市民提供一个文明、安全、有序和畅通的出行环境,经研究决定,调整环海路核桃村至市委党校路段通行方式。

通行示意图

具体为,该路段周一至周五期间实行双向通行方式,周末及法定节假日期间实行单向通行方式(即从核桃村路口驶入,市委党校路口驶出)。

通行车辆包括:7座及7座以下小型车辆、公交车以及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可以通行,其余车辆禁止在该路段通行。

该路段全路段限速40公里每小时,全路段禁止车辆停放,相关部门已安装测速设备及车辆违停监控设备。车辆在该路段通行时,请广大驾驶员服从交通警察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公安交管部门将根据道路通行流量、天气状况等因素,适时调整通行方式和管控措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