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送政策进军营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2023-09-06 14:33:30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陈瑾)8月31日,在夏秋季士兵退役前夕,西昌市税务局联合西昌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开展税收助力就业创业 ,“政策找人”走进军营税收政策宣讲活动。活动以视频连线方式设置多个分会场。

通过政策讲解、案例分析,工作人员围绕退役士兵、军转干部、随军家属创业就业政策及热点问题开展税收优惠政策解读,为部队官兵呈现了一堂生动的税法课堂。主会场及分会场的官兵们反应热烈,纷纷就有关优惠政策措施,以及就业、考研等方面进行提问,并获一一解答。

除现场讲解、答疑,活动还向官兵们发放税收宣传手册及税费优惠政策指引资料,同时进行意见建议收集,实现税费优惠政策精准发力、精准施策。

部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要充分用好用足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并做到退役不褪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