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暖新闻丨“爱心冰柜”落地凉山 为户外工作者送清凉

2023-08-04 21:55:45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记者 何勤华 凉山观察 骆德芬

夏日炎炎,清凉送进大凉山。8月4日,“爱心冰柜 清凉接力”公益活动走进凉山西昌市。当天15时,近百瓶矿泉水被送到王氏骨科专科医院门口,该院院长文丽萍和几名工作人员将水装进“爱心冰柜”。这是 “爱心冰柜”落地凉山的首个点位。

外卖小哥在“爱心冰柜”取水。何勤华 摄

“这个爱心冰柜位于医院门口,给夏日带来一丝凉意。”文丽萍表示。此次公益活动由川观新闻联合西昌王氏骨科专科医院共同发起,为户外工作者送清凉。该医院特别购置崭新冰柜摆放医院门口,并持续提供矿泉水,有需要的户外工作者可在此免费取用。

医院为“爱心冰柜”补充水。何勤华 摄

“解渴。”冰柜刚设置好不久,就引起了路过的快递小哥、执勤特警、环卫工人围观,他们喝着水,“感觉凉快又温暖”。“高温天气,户外工作者很辛苦,这个活动为他们免费送水,值得点赞!”游客孙学彬说。

“希望更多热心市民、爱心企业参与到这场爱心接力中来。”文丽萍发出倡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