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月起西昌乘公交有优惠:持卡6-8折,扫码7-8.5折

www.scol.com.cn  (2018-06-14 11:1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勤华)公交出行,绿色又环保。为满足人民群众公交出行需求,西昌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从2018年7月1日起推系列公交惠民服务举措,其中包括持一卡通优惠、扫码支付优惠等。这是记者6月13日从西昌市政府新闻办获悉的。

记者了解到,从7月开始,中、小学生持卡乘车享受全程票价5折优惠,市民持“月城一卡通”乘坐普通车享受起程价6折优惠,空调车享受起程价8折优惠。使用电子支付(扫描微信二维码等)或持其它卡(银联卡或交通互联互通卡等)乘坐普通车享受起程价7折优惠,空调车享受起程价8.5折优惠。

此外,西昌市民持“月城一卡通”乘车可享受1小时内在一票制线路免费换乘一次,其它支付方式换乘优惠将陆续推出。

同时,继续执行革命伤残军人、现役军人、盲人和其他重度残疾人及随行的一名陪同人员和70岁及以上老年人持有效公交IC卡免费乘车政策。

记者还从西昌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实现航空运输与道路交通的无缝对接,月城公交公司将试开行邛海宾馆经航天大道至青山机场的专线巴士。实行一票制,试运行票价15元/人.次,开行班次根据航班班次适时增减。该专线开行后,原机场专线107路公交车将不再开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