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证明自己在母亲心中的地位
西昌小伙自编自导绑架案

www.scol.com.cn  (2018-04-27 10:38:46)  来源:西昌都市报  
编辑:王云  

妈妈和女朋友同时掉进水里,你救谁?这一世纪难题常常被用来考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但是似乎没有亲自去实验过这样的场景。不过近日,西昌却发生了这样一起“绑架案”,一位儿子为了证明自己在母亲心目中的地位,自编自演了一出“我重要还是钱重要”的戏码,不仅浪费人力物力警力,也让自己的妈妈吓了一跳。

4月24日18时许,一位焦急的母亲前往西昌外南派出所报警,称她的儿子被人绑架。她说,自己的儿子通过微信、电话、语音等方式告知她,因为得罪了人被绑架,需要用一万元来赎回他,并上演了一出“苦情戏”,这让从未遇到这种情况的母亲心急如焚。

报案人的儿子米某在语音信息中说,“绑匪”交代过了20点后需要两万元赎金,每过一个小时增加一万元赎金。

接警后,西昌市公安局刑大、网安、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工作。期间,被绑地点一直在变换。

经过6个小时不间断地侦查,当天晚上12点左右,海能酒店附近,民警发现米某一个人在马路上闲逛,于是自称被绑架的米某被带回警局。

询问后才得知,米某是因为前些天女朋友和母亲在相处时发生了纠纷、冲突,自己也与母亲发生了矛盾,于是在4月24日上班时,就想了这么一出,想借此试探在母亲心里到底是钱重要还是儿子重要。于是自编自导自演了这场“绑架案”。

犯罪嫌疑人米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该行为已严重影响到了公安机关正常的工作秩序。公安机关再次郑重提醒广大市民,对于此类行为,警方将严厉打击、顶格处罚。

目前,犯罪嫌疑人米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