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全民K歌大赛 冠军万元奖金

www.scol.com.cn  (2018-04-27 10:36:42)  来源:西昌都市报  
编辑:王云  

4月25日下午,西昌市召开“感恩新时代 唱响新西昌”全民K歌大赛筹备会,西昌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体旅局、市文明办,州、市媒体及市内13家歌城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这标志着由政府搭台、歌城参与、全民共享的西昌市首届K歌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K歌大赛由西昌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体旅局、市文明办主办,市文化旅游执法大队、市广播电视台、市文化馆承办,市内13家大型歌城联合协办。活动以“感恩新时代 唱响新西昌”为主题,旨在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倡导健康高雅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繁荣群众文化事业,同时促进市内各歌城文明规范经营,助力感恩教育和文明城市创建。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三个阶段,一是在各大歌城举办的初赛,将各奖励前20名选手并推荐3人晋级复赛;二是在文体中心举行的复赛,将奖励前39名选手并推荐12人晋级决赛;三是在月城广场举行的决赛,将决出K歌冠、亚、季军及K歌达人。作为配套活动,大赛还将对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培训包装并录制MV进行展播投票,评出最具人气奖3名。

大赛奖励丰厚,进入决赛的选手将分享总数五万元的奖金并获得证书,K歌冠军奖金高达万元,而初赛和复赛的获奖选手也有大量的K歌包厢券或酒水券赠送。

为体现全民参与,本次大赛不分性别、年龄、民族、专业,只要演唱的歌曲健康向上,市内外群众均可报名参赛。大赛报名工作将于5月1日正式启动,爱好唱歌的市民可以登陆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平台报名,也可就近到13家合作歌城现场报名。赶紧行动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