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今年将举办魅力竞演活动 45支队伍争夸最美家乡

www.scol.com.cn  (2018-03-22 09:3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勤华)3月20日,记者从西昌市政府新闻办获悉,从今年5月至12月,西昌市将举办“谁不说咱家乡好”魅力西昌竞演活动,全市40个乡镇(含3个托管乡)、5个街道办事处共45支竞演队将同台竞技,展现最美家乡。

整个竞演活动分初赛、复赛、决赛、颁奖四个阶段。

初赛阶段每场3队竞演,共15场,决出18队进复赛。复赛阶段每场3队竞演,决出9队进决赛。决赛阶段每场3队竞演,3个胜队将荣获“七彩西昌•最美家乡”荣誉称号。

各阶段的竞演中,各竞演队将以“最美家乡”为主题,以“家乡名片、故乡风采”为内容进行比拼;以“幸福家乡”为主题,聚焦乡镇、街道特色的经济社会发展,以“品味家乡、醉美家乡”为内容进行比拼;以“魅力家乡”为题,通过“走出去的人、走进来的人”两类不同人物,以“梦回故乡、最爱家乡、情定家乡”为比拼内容。

此外,还可从乡镇、街道走出去的,曾经在本乡镇、街道办事处生活过的知名人士、普通百姓、在外定居的家乡人的观点,生活在本乡镇、街道的外乡人,战斗在各行各业中,以扎根在西昌这方山和水的热情,讲述对西昌未来铂金十年的展望。

西昌市文广新体旅局相关负责人说,活动将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激发市民热爱西昌、热爱家乡的热情,凝聚起建设繁荣幸福和谐新西昌的向心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