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即日起,这些时段和路段部分车辆禁行

www.scol.com.cn  (2018-02-01 14:2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张林忠

临近春节,随着外地旅游车辆的不断涌入,为进一步缓解西昌城市交通压力,2月1日,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从西昌交警部门获悉,即日起,西昌将禁止摩托车在城区主要交通路段行驶。

据了解,此次禁止通行的车辆主要有4类,包括:

1、摩托车;2、未注册登记的超标电动自行车;3、人力板车;4、人力货运三轮车(工程抢险,邮政投递,送水,送气,送奶等方便市民生产生活的专用二轮摩托车实行限量办证,凭证通行)。

禁行的街道及禁行区域在以往基础上扩大为九纵九横:

九纵为:①健康路全线;②西门坡街——龙眼井街全线;③胜利路州民中——三号岗;④胜利路岷山饭店——海河边;⑤文汇路全线;⑥航天路全线;⑦祥和路;⑧凯乐路;⑨长富路。

九横为:①大通门——顺城街——马水河街——宁远桥头;②上西街、下西街;③银河超市路口——建工大厦路口及滨河路下段;④长安路飞天塑像——二八一——六角楼——三岔口东路南坛路口;⑤一环路全线;⑥航天大道东岗——西岗;⑦花园路全线;⑧春城路;⑨海河路。

扩大禁行后的禁行区域为:东以海河路口——航天大道东岗——六角楼为界;南以海河为界;西以长安南路为界;北以长安飞天塑像——长板桥;宁远桥头——马水河街——顺城街——大通门——石马子为界以内的所有区域均为禁行区域。

禁止通行的时段为:

(一)摩托车、未注册的超标电动自行车:7:30时至22:30时禁止通行;

(二)人力板车、人力货运三轮车:7:30时至12:30时;14:00时至19:00时禁止通行;

(三)在禁止通行的区域时段内,禁止摩托车等禁行车辆纵向通行和横向穿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