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禁鸣、违停抓拍系统春节前后上线,违反将扣分罚款

www.scol.com.cn  (2018-01-24 10:4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近日,据西昌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为维护城市文明形象,减少环境噪声污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西昌主城区禁止鸣笛。

据悉,航天大道和健康路口新增的禁止鸣笛抓拍系统调试完毕,这意味着,今后车辆在城区行驶禁止鸣笛这项规定将会严格实施、严格落实。

航天大道和健康路口新安装的禁鸣抓拍系统,采用高科技声音识别和拍照技术,违规鸣笛的车辆被抓拍后,车辆牌照信息将实时出现在显示屏上!被抓拍到的车辆,将会被处以20到50元的罚款。

西昌市将设置33个违停抓拍点和2个逆向抓拍点。

对于违规停车根据不同情形将会除以扣三分罚款50-100元或罚款100-150元的处罚,在大通门和安定门逆向行驶的车辆将会处以扣三分,罚款50-100元的处罚!

按照西昌市公安局的部署,机场路沿线有5处违停抓拍点,西昌城区有28处违停抓拍点,大通门和安宁门实行逆向抓拍。目前,禁鸣、违停抓拍系统都在调式、安装阶段,预计在春节前后全面投入使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