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www.scol.com.cn  (2018-01-23 10:28:10)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月22日下午,西昌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217人,实到代表206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罗开莲、余勇、宋莉、罗正权、陈路、张勇、马成贵、代义、丁勇、谢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由市委书记李俊主持。大会选举刘学强为西昌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刘伟平、陈默然为西昌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举行新当选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义宣读了《西昌市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宣读了《西昌市议案审查报告》,本次大会收到批评、意见和建议143件。

大会审议通过了《西昌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西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西昌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的决议》《关于西昌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关于西昌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李俊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州脱贫奔康的攻坚之年,是西昌建市40周年,也是西昌铂金十年的关键之年。刚刚闭幕的市委九届二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进一步丰富完善西昌转型跨越、整体提升总体工作布局,制定实施《关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加快建设现代化生态田园新西昌的决定》,深刻明晰和确立西昌发展新目标,丰富完善“三步走”发展战略,深化拓展“1566”发展新路径,咬住青山不放松、锁定目标不动摇,艰苦奋斗、感恩奋进,推动政治风清气正、经济持续增长、社会和谐稳定的现代化生态田园新西昌建设。肩负神圣使命,责任重于泰山,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市委九届二次全会、“两会”作出的安排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立足长远,着眼当前,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奋力开创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