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将举行建昌古城新春灯会活动 门票价格未定

www.scol.com.cn  (2018-01-13 14:5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何勤华)1月12日,记者从西昌市政府新闻办获悉,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宣传西昌建昌古城,积极打造西昌建昌古城“历史文化名城”城市品牌,西昌市拟于2018年春节期间在建昌古城举办“西昌·2018建昌古城新春灯会活动”。

本次灯会活动主题为“月醉邛都夜,七彩建昌城”。现场设在西昌建昌古城,东起东门瓮城、西至大通门瓮城、南屹滨河路、北止涌泉街。

2月9日至3月6日期间,活动现场正式开放,期间穿插各种文娱演艺活动及主题日活动,围绕“传统、经典、民风民俗”的风格基调,灯组外观实现多元化。

西昌邛海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姚红敏说,本次灯会活动采取市场化运作,门票价格暂时未定。活动还将设小吃、购物及互动娱乐区域,满足游客及市民多样性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