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PDM自行车系列赛总决赛本月底在西昌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2-22 15:21: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张林忠

12月22日,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从西昌市宣传部门获悉,2017中国•西昌PDM自行车系列赛-总决赛将于本月29日至30日在美丽的邛海之滨鸣枪开赛。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赛事已经先后在溧阳•曹山、崇明岛和华山等地分期举办,据赛事主办方介绍,把赛事总决赛选择在西昌举行,一是源于西昌四季如春的气候条件,二是旨在弘扬体育精神,彰显西昌“七彩西昌 阳光水城” 的城市魅力。

本次赛事的参赛队伍来自国内20支精英车队和150名港澳台地区的中外选手。

29日的第一赛段设置在美丽的邛海之滨,单程18.39公里,起点在观海湾景区,终点至青龙寺山脚下;30日的第二赛段设置在西昌市区,全程88公里,起点在西昌市阳光学校,沿航天大道至8.8公里处来回折返10圈。两天的赛事将在早上9:00正式鸣枪开赛,11:30结束。

据悉,PDM是“激情、梦想、更多梦想与激情”的英文缩写。本次赛事奖金设置为55万元。目前,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