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 • 四川第三届森林康养年会将于12月14日—17日在西昌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1-10 14:34: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敬松 王成栋)11月10日,记者从四川省林业厅获悉,中国 • 四川第三届森林康养(冬季)年会将于12月14日-17日在西昌邛海国家湿地公园举行。

与往届不同,本次年会将分为室内会议和室外体验两大板块,设置学术论坛、招商推介、参观体验等环节,并着力推广凉山州、西昌市“六度康养”特色,即原生态农林产品的优产度;干湿分明、阳光充沛、休闲养生的舒适度;空气质量的洁净度;森林覆盖率高的绿化度;湿地森林负氧离子的负氧度;丰富植物资源的精气度;气候宜人、四季如春的宜居度,引导州、市康养产业发展。

为更加贴近市场脉搏,年会也将聚焦凉山州独有的阳光资源、湿地资源、温泉资源、河谷资源、气侯资源、旅游资源,探索“康养+森林+阳光+湿地+旅游”产业,形成“凉山模式、凉山品牌、凉山经验”。

四川省林业厅党组成员、省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毛德忠表示,截至目前,四川各级财政直接投入森林康养产业超过2亿元,社会资本投入超过800亿元,实现森林康养产业总产值超过300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