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铁警开展重温入警誓词宣誓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0:3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桥)“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9月1日上午8时40分,西昌铁路公安处100余名民警在西昌铁路公安处机关大楼,神情庄重,面对警徽,紧握右拳,一字一句重温入警誓言,自此吹响了西昌铁警全心、全力投入党的十九大安保集结号、冲锋号。

9月1日,是西昌铁路公安处每月举行的月度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宣誓仪式开始。领誓人逐句领读入警誓词,西昌铁路公安处机关各科室、部门100余名民警跟着高声诵读,庄严宣誓。随后,民警代表作了发言,表明了坚定献身铁路公安事业的信念和忠实履行人民警察使命的决心。

仪式上,西昌铁路公安处党委书记、处长田野要求全体干部民警牢记面向警徽作出的庄严承诺,主动承担肩负的崇高使命和历史责任,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自觉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始终坚守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着力锻造纪律严明的过硬队伍,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积极投身于十九大安保工作中,以良好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与此同时,西昌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以及各车站派出所分别在各自单位同步开展重温入警誓词宣誓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