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市安排“清河行动”下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0:42:52)  来源:西昌市政府网站  
编辑:王云  

近日,西昌市召开继续推进南安河“清河行动”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会,西昌市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南安河“清河行动”于8月12日启动,截至目前,一期工程已拆除违法滥建的大砖房屋15户,面积1600平方米,私搭滥建的简易棚房635间、面积12350余平方米,捣毁用于煮猪食及熬泔水油的灶台420个,拆除猪圈884个,处理生猪10300头。通过整治,南安河周边生态环境取得立竿见影的积极成效。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清河行动二期各项前期工作,依法依规完成一期收尾工作,确保在10天之内将所有非法构建筑物拆除完毕,并依法严格查处倒卖土地者及破坏生态和污染水体者,没收非法所得;要开展区域内的土地收储,做好相关规划,一方面加快落实四合乡团结村的新农村建设,另一方面将收储的土地用于南安河公园的建设,推动当地旅游发展,为片区内的老百姓谋好福利;要制定好工作方案,持续推进包括东河、西河、海河在内的“清河行动”,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助推城市餐厨垃圾尽快得到符合标准的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