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马9月1日起报名 最美赛道受跑团跑客追捧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08:3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张林忠

8月4日上午,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从2017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月4日举行的2017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将于9月1日开启报名模式,除了登录指定专业网站报名外,今年还增加了手机版报名模名,个人和团体通过手机即可实现报名参赛。

据组委会介绍,目前,己经完成了对本次赛事的官方网站进行了全面升级改版,并增加了手机版报名模式,方便跑者更好的关注互动,同时优化了2017年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微信报名通道。

“我参加过重庆、安微等多地举办的马拉松赛,3次西昌马拉松赛也都参加了,相比之下还是觉得西昌的赛道最美,沿途风景好,空气轻新,跑起来很给力。”来自南充爱跑团的刘女士表示,南充爱跑团参加西昌马拉松的人数每年都在增加,今年可能要超过100人,大家都想来参加比赛,同时到西昌各个旅游景点逛一逛。

“乐山离西昌很近,西昌马拉松我每年都在参加,自己是确实爱好这项运动,其次是西昌的美景美食较多,借比赛之机可以好好体验一下。”来自乐山市长跑协会的张先生说。

发布会现场,2位年龄己近50岁的女士对西马的跑道更是赞不绝口,“连续3年的西马我们都参加了,而且都是全程,感觉在西昌和在外地参加比赛,心情要更放松一些,成绩也比其他地方好。”

会东跑团的晏冬梅女士告诉记者,会东今年报名参赛的人很多,作为凉山人,大家都想参赛跑个好成绩,为家乡增光添彩,去年全马我的成绩是3小时45分,希望今年能在3小时30分内跑回来。”

据了解,从2014年开始,凉山州连续3年成功举办了叁届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因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道设置在目前全国最大的邛海国家湿地公园内,赛道全程鸟语花香,绿树成荫,pM2.5指数常年低于45,被国内外马拉松爱好者誉为“最美马拉松赛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