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举办“5.12”护士节主题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5-14 10:28: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施建华 王 华)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无私奉献精神,增强护理人员创先争优意识,激发全院护理人员敬业、爱岗的工作热情。5月11日,甘洛县人民医院举办了“不忘初心、彰显天使本色、提升服务质量”主题演讲比赛。

朴实无华的语言、声情并茂的演讲、生动感人的事例……来自甘洛县人民医院各科室的20名护士选手依照顺序逐个登台,用自己的切身体验和鲜活事例,讲述了身边的一个个感人故事,用最朴实、最真诚的情感诉说了护理工作中的酸甜苦辣,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自己对护士岗位的热爱,用各自特有的表现向“5.12”国际护士节献礼。演讲内容主要围绕身边的故事、身边的人展开,结合自身的临床、工作经验、心得体会等,通过真实感人的实例、灵活多样的表现形式、富有感染力的演讲,从不同角度诠释了一名优秀的护理人员应该具备的爱岗敬业精神和专业素质。比赛现场气氛活跃,青年护士们饱含深情、激昂高亢的演讲赢得评委和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通过比赛,不仅为她们提供了交流思想和表达护士心声的平台,而且还能促使护理人员对自身工作岗位有了深层次的认识和热爱,还有利于激发医院职工的工作热情、展示护理人员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医院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提供了有效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