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10:2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呷龙 泽仁拉初)为切实解决藏区人民群众看病难、就医难的实际问题,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推行便民惠民措施,热心服务群众,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近日,以木里县人民医院为主,在全县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据悉,此次“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是由县人民医院、中藏医院与攀枝花援藏医疗队共同组织,义诊活动面向全县老百姓。

据了解,此次义诊人次数达300余人, 健康咨询327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据现场医护人员介绍,下一步,医疗组还深入到边远乡镇、走村入户开展义诊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