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携手同行共筑诊疗新长城” 凉山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0:21:33)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大便有较多的白细胞者表明结肠和回肠末端有侵袭性炎症病变,常由各种侵袭性细菌感染所致。”这是7月25日,州卫计委组织开展的“携手同行共筑诊疗新长城”活动现场,此次活动宣讲的主题是基层儿科医生营养与健康。

宣讲会上,西昌市人民医院的儿科主任黄仕琼根据自身丰富的理论学识结合多年来的工作实践经验,从婴幼儿的特点、婴幼儿保健、小儿腹泻的诊断与治疗等知识点着手,通过具体的实例、现场演示等方式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进行了丰富的讲解,使大家获得科学育儿的新知识、新理念,深受大家欢迎。

此外,来自凉山州第二人民医院的黄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针对小儿功能性消化不良诊断与治疗,从专业角度详细地阐述,让大家明白了小儿功能性消化不良与治疗等知识,内容讲解得十分全面。参会学员们听完讲座后高兴地说,这次讲座让她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进行了4个小时,医务工作者们的学习兴趣十分浓厚,讲座结束后还有不少学员们围着专家咨询请教,拷取讲课课件。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健康养生方面的知识,更提升了凉山州基层卫生工作者业务水平,不仅帮助大家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而且还开拓了思路,为有序开展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