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书夫村有了精准医疗扶贫诊所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2:3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宋明)“太好了!以后我们看病不出村了。”7月6日,西昌市黄水乡书夫村的村民们很高兴,早早就来到村里的广场。当天,在医院董事长胡力平的率领下,西昌力平医院的工作人员到西昌市黄水乡书夫村进行精准扶贫,为村医务室增添医疗设施设备,建立了该医院在书夫村的精准医疗扶贫诊所。

为了解决黄水乡书夫村村民缺衣少药问题,西昌力平医院帮扶该村医务室,为医务室提供提式B超机、 电子血压计、坐排椅、医疗用床、办公桌、办公椅等价值7000元的设施设备。并对医务室医生李济东进行相关培训,医院还将免费为李济生提供培训学习。

这天,医院还为该村残疾人沙日坡送去专用旅游鞋一双、捐助2000元。还为沙尔古家的多病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盒、书、糖等慰问品。

西昌力平医院是一家民营医院,自去年7月起在州内实施了医疗精准扶贫,以医进行扶贫,在医院对80多名患病贫困者进行了治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