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卫计系统召开专题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0:55: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6月6日,昭觉县召开卫计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沙马木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苏刚、县卫计局机关全体职工、县级医疗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卫生、计生部门负责人共141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预防职务犯罪助力脱贫攻坚、卫计系统职务犯罪预防进行了讲座,就全国当前的反腐形势和卫计系统职务犯罪的特征进行了讲解,结合最新的《刑法》,对一些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让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法律底线的不可触碰。

随后,昭觉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吉克伟哈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并在现场和各卫生、计生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九不准”个人承诺书》和《“廉洁奉公、履职尽责”个人承诺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