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生育秩序整治工作获州督导组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8 10:1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陈坤 张银祥)5月16日,由州政协副主席赵玉聪带队,州卫计委主任石一鲁实、州妇联主席马燕灵、州发改、卫计、政府办相关人员及州政协委员代表组成的州生育秩序整治视察督查组深入越西督导检查生育秩序整治工作。

当日,州视察督查组分为两个工作组到下普雄铁西乡白拉吾村、瓦普莫木牛足村详细了解生育政策宣传、采取的措施办法、抚养费征缴等生育秩序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农户家中认真详细询问群众对计划生育政策、法律法规和对生育秩序整治关于育龄群众政策的知晓情况,嘱咐群众要响应国家生育政策,杜绝违法生育行为的发生。

汇报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正权就全县生育秩序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汇报。

在通过实地督导检查和听取汇报后,州视察督查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并提出了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