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用心呵护除病痛 患者感谢送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0:1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施建华)1月6日,家住甘洛县田坝镇的陈建典、李生强和新市坝镇的沙布子等50余名矽肺病患者及家属来到甘洛县人民医院内二科,将一块上书“医者仁心、中华美德、生命之神、情系患者”的联名牌匾送到了主任医师仝红词博士及医护人员手中。

患者陈建典激动地说:“是你们把我们从死神手中拉了回来,挽救了我们的生命,你们的大恩大德我们永生不忘!” 一句简洁的话语,表达了患者对甘洛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贴心服务、精心诊治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原来,陈建典、李生强、沙布子在非煤矿山打工多年,不幸染上了矽肺病,其中陈建典、李生强已经是矽肺病三期,来甘洛县人民医院诊治之前已在全国多家医院住院治疗过。高额的医疗费用和往返食宿费用,不但给病人家庭带来了严重的经济负担,而且还给患者增加了精神压力。并且一到冬天就特别难熬,呼吸不畅、胸腔疼痛、双下肢浮肿,24小时不能平躺休息,极其痛苦。

在甘洛县人民医院内二科住院治疗后,该科主任医师仝红词博士本着对病人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患者病情变化,及时调整用药,周六、周日都没有休息,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照顾下,使他们的病情得到控制。

出院后,陈建典等人及家属被仝红词博士的高超医术和高尚医德深深感动。出院时特送一面锦旗“医德高尚,胜似亲人”表达感激之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