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县召开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现场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3-16 10:5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波日科)3月14日,普格县禁毒委员会召集全县各中小学校禁毒骨干教师、法制副校长(禁毒校外辅导员),在普格县中学校召开“2018年普格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现场推进会”。推进会特邀了凉山州公安局禁毒局预教大队卢秀老师授课。

推进会首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到普格县中学校校园禁毒图书角观摩学习。观摩中,普格县中学校禁毒骨干教师讲解了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校园禁毒图书角的各项功能作用。

随后,在该校体育场进行“普格县中学校禁毒知识讲座”。讲座上,卢秀老师为参会人员和普格县中学校全体师生讲授各类禁毒知识。

培训会上,卢秀老师结合全州和普格县毒情形势,深入浅出的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同时,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疑难点,作一一解析。

参加此次推进会人员近4000人,其中各中小学校禁毒骨干教师和法制副校长共计116人,普格县中学校全体师生38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