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中学举行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www.scol.com.cn  (2017-11-15 09:5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沙辉 刘晓琼)11月13日,盐源县中学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举行开幕式。

本届艺术节,学校作了精心组织和安排,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分为书法、绘画、摄影、手工创作作品展、魅力主持人大赛、演讲、朗诵、声乐、舞蹈、器乐、小品、相声等十多个项目。在开幕式上,选出《欢乐的傈僳山寨》《噢,凉山》《青春是什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进入决赛的舞蹈、声乐、朗诵、钢琴独奏之类节目共25个举行汇演。

歌舞诠释青春的活力,艺术绽放青春的光彩。活动现场,同学们载歌载舞,在舞台上挥洒激情,放飞梦想,用欢乐演绎精彩人生,用歌舞传达憧憬与希望。精彩的节目表演不时博得观众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