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旌阳区帮助越西提升教师业务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0:4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马阿支)7月26日,德阳市旌阳区对口支教越西县2017年暑期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在越西中学举行。四川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处长谢凤山,旌阳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雷春,旌阳区教育局副局长钱书义,来自德阳市和德阳市旌阳区的16名讲师团专家,越西县政府副县长毛阿依、县教科局全局职工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开班典礼上,越西县教科局负责人致辞,对德阳市旌阳区讲师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雷春、学员代表和讲师团代表作了发言;德阳市旌阳区教育局向越西县中小学捐赠了图书。

此次培训以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为中心,增强教师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力求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此次暑期培训将进行3天,内容涵盖校长任职资格培训、教导主任培训、信息技术培训、实验管理培训、图书管理培训等五项培训。

越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木色加甲表示,2017年暑期教师培训为德阳市旌阳区教育局与越西县教科局教育合作谱写了新的篇章,越西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谋追赶之策,奋跨越之力,拓发展之路,奋力推进越西县教育事业不断发展,不辜负各位专家的期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