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暑期夏令营,我们真开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0:3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邱天)近日,由中国关工委公益文化中心、省关工委等多家单位主办,凉山州关工委、中共宁南县委、宁南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年度“中华大家园”全国关爱各族少年儿童夏令营暨“绿色发展•健康成长”四川省万名青少年夏令营凉山分营在宁南县举行。

四天的夏令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孩子们进行了军事训练,举行了演讲比赛,自己动手做出了风格各异的花式水饺,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倾听了环保知识讲座,并参观了宁南县工业园区和白鹤滩水电站等。一系列活动,让夏令营营员们了解了自己家乡的发展变化,体验了宁南践行绿色发展书写的生态之歌。

营员张晨玥表示,夏令营玩得很开心,收获不小,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学会感恩、懂得尊重和责任,发扬独立自主、团结友爱精神,刻苦学习,谱写自己灿烂的人生篇章。


图为夏令营营员们在宁南县工业园区了解蚕丝生产和加工全过程,倾听劳动者讲述茧丝“致富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