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3241名考生最佳状态迎战高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1:04:44)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6月3日,会理县委书记带领分管领导和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会理一中、实验中学督察高考准备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高考一线的学校班子和高三师生,关心指导各校高考复习备考工作,给高考备考鼓劲。

据会理县教育局招生办公室介绍,今年,会理有3241名学生报名参加高考,其中有745名学生已被单招录取。84间考室设在一中、实验中学两个考场。目前,报名、信息采集、资格审查、体检、考务准备已完成。

大家详细了解学校备考工作和具体措施,对辛勤工作在备考一线的广大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

同时要求,各学校认真研究高考新动向,抓好抓实各个备考环节,学校要服务一线,优化对全体考生的服务,加强考生的后勤和安全管理,做好师生心理疏导调整工作,及时减压,让考生以最佳状态迎接高考;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做好考场环境的综合治理。勉励学校和毕业班教师要排除一切干扰,全力以赴备战高考,保持身心最佳状态,确保高考备考工作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