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公招教师:小学语文成最“抢手”岗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0:1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申亮)近日,从会理县教育局获悉,该县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工作顺利结束,计划招聘教师74名,网上报名考试775人,报名比例超过10:1,最终通过审核738人,参考比例为9.9:1。教师职业已逐渐成为热门。

本次招考计划中,小学语文、数学、音乐、体育、美术等教师岗位53名,报考人数674人;初中语文、数学、英语、化学、历史等岗位21名,报考人数101人。其中,小学语文成为最“抢手”岗位,12个岗位246人报考,报考比例达20.5:1,中学历史岗位报考比例最低,为5:1。

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教师社会地位、经济待遇不断提高,加上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加大,更多的优秀人才正在逐步选择进入教育行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