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县启动“中国好老师”公益计划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12:2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赵应春 蒋小碧)4月7日 下午,雷波县“中国好老师”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在城关小学隆重举行。

会议宣布了雷波县“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基地校是城关小学,并为海湾小学、黄琅镇中心校、西宁镇中心校、永盛中心校,汶水镇中心校,杉树乡中心校这六所项目学校授牌和颁发了证书。

会中,雷波县教科局、教师进修校等都派了代表作讲话,详细的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实施计划和相关要求。明确指出此次计划是以提升育人水平为核心,以弘扬中国好老师精神为宗旨,推进了市县学校共同体的组建工作,为立德树人营造了良好的支持环境,促进了县基地校与项目学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与资源共享。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关于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