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3351名教师完成资格注册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0:04: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修富)近日,从会理县教育局获悉,截止2017年2月,该县3351名教师网上教师资格注册合格,其中2015年注册合格423人,2016年注册合格2928人。符合注册条件尚未注册的专职教师,将在2017年全部完成注册。

实施教师资格制度,是教育部健全教师管理机制,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根据《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暂行办法》,中小学教师资格实行5年一周期的定期注册,注册范围内的教师无故逾期不申请定期注册,按照注册不合格处理;注册不合格或逾期不注册的人员,将不得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注册成功的教师,将换发职称过渡后的资格证和聘任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