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艾滋病可防可控不可怕 雷波民族中学举办知识宣教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0:36: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何成江)今年12月1日,是世界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雷波民族中学在前期召开主题班会和充分利用班级黑板报进行的宣传的同时, 12月1日下午,在学校操场隆重集会,对全校师生进行了系统的艾滋病知识宣传教育。

宣传教育活动以知识竞赛的方式进行,共六个代表队参与竞赛,全校师生均有机会参与抢答,内容涉及艾滋病的流行现状、预防措施、传播途径等相关知识。竞赛活动高潮迭起,学生老师纷纷举手抢答,并现场领到了小奖品。

此次活动,广大师生充分了解了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掌握了日常生活中的自我保护技巧,起到了积极的教育意义,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